跳至主要內容

「夏日閱繽紛」今日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開(附圖)
***********************
  暑期大型閱讀及親子活動「夏日閱繽紛」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香港中央圖書館展開。活動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香港公共圖書館主辦,透過豐富多彩的閱讀活動,讓家長與小朋友在炎炎夏日遨遊書海,享受親子共讀的樂趣。

  康文署署長李美嫦致辭時表示,香港公共圖書館今年暑假將以「夏日‧讓孩子飛」為主題,期望家長和小朋友參加多元化的閱讀活動,一同享受閱讀樂趣,建立持之以恆的閱讀習慣。

  「夏日閱繽紛」節目非常豐富,共有超過一百八十項活動,於今日至八月十八日在香港中央圖書館及各區分館舉行。香港中央圖書館的展覽館即日起變身閱讀天地,既有適合小朋友參加的「喜閱故事營」活動及「手工樂」等多個親子工作坊,也有以閱讀為主題的戲劇、音樂及魔術等文藝表演。

  「夏日閱繽紛」所有活動免費,部分須預先報名或索取入場券。有關詳情可參閱於各公共圖書館派發的「夏日閱繽紛」節目單張或瀏覽www.hkpl.gov.hk/srf,或致電二九二一 二六六○查詢。

  各區圖書館亦同時舉行多項有趣活動,包括「喜閱共享在觀塘」、「喜閱社區——閱‧動在沙田」、「屯門區圖書館大使計劃」,以及新一系列走進社區的「樂在社區閱繽紛‧快閃圖書館」,詳情可留意公共圖書館網頁www.hkpl.gov.hk或「喜閱‧飛越」Facebook(www.facebook.com/readingisjoyful)及Instagram(www.instagram.com/readingisjoyful)專頁。
 
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香港公共圖書館主辦的「夏日閱繽紛」啟動禮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圖示康文署署長李美嫦在啟動禮致辭。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香港公共圖書館主辦的「夏日閱繽紛」啟動禮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圖示康文署署長李美嫦(右六)與各主禮嘉賓合照。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公共圖書館主辦的「夏日閱繽紛」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香港中央圖書館展開。圖示香港小童群益會「全港兒童故事演講比賽2019」得獎者在典禮演出。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公共圖書館主辦的「夏日閱繽紛」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香港中央圖書館展開。圖示家長與小朋友一同參與「喜閱故事營」活動。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公共圖書館主辦的「夏日閱繽紛」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香港中央圖書館展開。圖示參加者於「手工樂」活動學習摺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