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公布高層管理人員任命(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莊義雄醫生獲委任為博愛醫院及天水圍醫院行政總監,於二○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履新,接替於八月一日調任醫管局聯網服務總監的楊諦岡醫生。
 
  莊醫生是一名眼科醫生,現時是香港佛教醫院、東華三院黃大仙醫院及聖母醫院行政總監,領導翻新香港佛教醫院和重建聖母醫院的計劃,以及重整和理順三間醫院的管理架構。另外,莊醫生亦透過加強與社區持份者協作,並配合持續投放資源到三間醫院,重組黃大仙區的醫療服務。
 
  莊醫生是擁有豐富醫院管理經驗的資深行政人員,曾於不同聯網服務。莊醫生並負責統籌理順聯網的劃界,將東華三院黃大仙醫院、聖母醫院及廣華醫院從九龍西聯網納入九龍中聯網的服務範圍。
 
  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祝賀莊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2019年7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