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天水圍失蹤男童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天水圍失蹤男童的消息。

  十二歲男童鄺祖鏗於七月十八日上午離開其位於天耀邨的住所後便告失蹤,其家人於七月二十一日向警方報案。

  他身高約一點五米,體重約六十公斤,肥身材,圓面型,黃皮膚及蓄短黑髮。他左前臂有一條兩吋長疤痕。他最後露面時身穿紅色短袖上衣、短褲、白色波鞋及戴黑色框眼鏡。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男童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一一二、六二七三 五七八七或電郵至rmpu-ntn-1@police.gov.hk與新界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1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十二歲男童鄺祖鏗身高約一點五米,體重約六十公斤,肥身材,圓面型,黃皮膚及蓄短黑髮。他左前臂有一條兩吋長疤痕。他最後露面時身穿紅色短袖上衣、短褲、白色波鞋及戴黑色框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