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推廣署署長出訪泰國宣傳香港營商優勢
*******************

  ​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出訪泰國曼谷,鼓勵泰國企業來港設立據點,把握香港營商新機遇。
   
  訪問期間傅仲森將與不同行業領袖以及泰國投資促進委員會代表會面。泰國是東南亞國家聯盟成員國中第二大經濟體,投資推廣署藉着是次訪問,吸引有意找尋國際商業平台拓展業務的泰國企業來港開設業務。
   
  傅仲森說:「今次訪問,我希望向泰國商界介紹香港最新經濟發展情況,讓他們了解在香港設立據點對他們業務的幫助。」
   
  他補充:「泰國現正積極推動『泰國4.0』經濟轉型政策,擬定各項發展重點,當中包括加強推廣及支援創新、創意、研發、高技術及綠色科技等範疇的發展,這些方向與香港某些經濟發展重點不謀而合。」
   
  他續說:「香港不但是企業管理『一帶一路』項目及融資的理想平台,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令香港更具吸引力。大灣區人口逾七千一百萬,生產總值合計達1.6萬億美元,是個相當龐大的綜合市場,香港被定位為大灣區的國際樞紐,泰國及世界各地企業在香港設立總部,便可輕易把握大灣區內的機遇。」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