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七月十八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各位早晨。我今天及明天在北京會有兩天的行程,行程主要是出席每年一度與中央幾個部委及發改委(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牽頭的「一帶一路」聯席會議的周年會議,香港方面是由商經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統籌。我們會聯同其他相關的(香港特區政府)部門檢視過去一年「一帶一路」的工作,亦會與中央部委討論來年合作的事務。另外,我會藉此機會拜訪商務部,因為我們和商務部有很多合作,包括CEPA(《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的繼續開展,以及在面對全球的經貿局勢的情況下,如何應對及部署。我們亦會趁此機會拜訪一些跟「一帶一路」有關的央企,謝謝。
 
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8時5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