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新聞處參與「香港書展2019」(附圖)
**********************
  政府新聞處(新聞處)今年以「自然喜閱」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十七日)至七月二十三日舉行的香港書展。
   
  新聞處展覽攤位有超過70項政府出版刊物供選購,大部分以七五折或更低優惠價發售。部分出版刊物以特別優惠價發售,由四折至最低一五折,包括《香港點滴》系列及《香港寺觀園林景觀》。

  香港天文台與漁農自然護理署本年初聯合出版的《氣候變化與香港生物多樣性》亦在書展發售,此書以精美圖片及淺白文字講述氣候變化及其對生物多樣性的影響,希望能提高公眾對氣候變化議題的認識,並促進以實際行動減緩氣候變化和保育生物多樣性。
   
  顧客可用現金或八達通付款,並可獲贈精美紀念品一份。

  為保護環境,攤位並不提供購物膠袋。顧客請自備購物袋。

  ​新聞處的展覽攤位設於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A館,編號為D38。
 
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1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府新聞處今年以「自然喜閱」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十七日)至七月二十三日舉行的香港書展。圖示贈予顧客的紀念品A5文件夾。
政府新聞處今年以「自然喜閱」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十七日)至七月二十三日舉行的香港書展。圖示贈予顧客的紀念品A5文件夾。
政府新聞處(新聞處)以「自然喜閱」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十七日)至七月二十三日舉行的香港書展。圖示市民在新聞處攤位閱覽圖文並茂的書目。
政府新聞處(新聞處)以「自然喜閱」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十七日)至七月二十三日舉行的香港書展。新聞處展覽攤位超過70項政府出版物供選購,大部分以七五折或更低優惠價發售。
政府新聞處(新聞處)以「自然喜閱」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十七日)至七月二十三日舉行的香港書展。圖示設於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A館D38號的新聞處展覽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