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元朗區議會補選最後投票率(附圖)
****************
  元朗區議會新田選區補選的投票於今日(七月十四日)結束。截至晚上十時三十分,選區內9 208名已登記選民中,共有1 945人投了票,投票率為21.12%。(投票人數只供臨時參考之用。)

  設於新界元朗新田惇裕學校及新界元朗新田新圍村1號聖加百利幼稚園的投票站由上午七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開放。

  設於元朗警署的專用投票站亦由上午七時三十分開放至晚上十時三十分,供被執法機關(懲教署除外)還押或拘留的新田選區選民投票。

  五個設於懲教院所的專用投票站亦開放予被懲教署囚禁或還押的新田選區選民,供他們在所處的院所內投票。基於保安理由,投票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另外,因元朗區議會十八鄉西選區的候選人已自動當選,所以十八鄉西選區的選民今日無需投票。
 
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3時4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法官(右三)今晚(七月十四日)巡視位於惇裕學校的點票站,了解元朗區議會新田選區補選點票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