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元朗區議會補選投票率(截至上午十一時三十分)(附圖)
**************************
  截至今日(七月十四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元朗區議會新田選區內9 208名已登記選民中,共有507人已於該選區補選投票,投票率為5.51%。(投票人數只供臨時參考之用。)

  設於新界元朗新田惇裕學校及新界元朗新田新圍村1號聖加百利幼稚園的投票站會開放至晚上十時三十分。

  被執法機關(懲教署除外)還押或拘留的新田選區選民,如欲在是次補選投票,會獲安排到設於新界元朗青山道246號元朗警署的專用投票站投票。投票時間為上午七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

  遭懲教署囚禁或還押的新田選區選民,則可於五個設於他們所處的懲教院所內的專用投票站投票。基於保安理由,投票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另外,因元朗區議會十八鄉西選區的候選人已自動當選,所以十八鄉西選區的選民今日無需投票。
 
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3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法官(左三)、委員陸貽信資深大律師(左一)及張妙清教授(左二)今日(七月十四日)早上巡視位於惇裕學校的投票站,了解元朗區議會新田選區補選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