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推廣「齊享健康資訊」多項比賽得獎名單公布
********************
  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電影報刊辦)今日(七月十三日)公布四項比賽的得獎名單。這些比賽旨在推廣「齊享健康資訊」及提高公眾對《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的認識。

  首兩項比賽「2018健康手機/平板電腦應用程式選舉」和「2018優秀網站選舉」為電影報刊辦每年舉辦的教育活動,旨在讓市民認識更多內容健康、實用及具教育意義的應用程式及網站,同時表揚製作這些應用程式及網站人士的貢獻。今年兩項比賽分別收到二百五十七個應用程式及一百九十九個網站的提名,每項比賽吸引超過一萬六千人參與投票。經考慮公眾投票結果以及評審委員會根據應用程式及網站的內容和設計作出評分後,選出兩項比賽的優勝者。

  其餘兩項比賽「健康四格漫畫創作大賽2019」及「《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口號創作及填色比賽」,則透過定期創作活動,加強公眾對《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的認識以及提醒青少年不良資訊帶來的負面影響。今年兩項比賽分別收到超過一千八百份及超過八千份參賽作品。

  得獎名單詳情載於www.ofnaa.gov.hk/document/chi/press/press_release_contests_results_chi_appendix.pdf
 
2019年7月1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4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