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明天(七月十三日)實施特別交通安排,配合於上水舉行的一項公眾遊行活動。

  有關遊行將於下午三時三十分在馬會道北區運動場外籃球場開始,至港鐡上水站A3出口外。警方預計活動舉行期間,石湖墟一帶的道路會非常擠塞,市民請避免駕車前往該區,並盡量使用公共交通服務。

  警方尊重市民表達意見、言論及集會的自由。警方一貫的政策是全力協助市民進行和平的公眾活動,同時亦有責任確保公共安全及公共秩序。公眾人士應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表達意見,並遵照在場警務人員或主辦團體糾察員的指示。

  警方呼籲公眾人士表達訴求時,必須遵守香港法律和社會秩序。如發生任何衝擊事件,切記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與激烈示威者保持安全距離或盡快離開現場,讓警方有足夠空間處理。市民如發現有任何可疑人士或物品,應在安全的情況下向警方舉報。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特別交通安排,包括封路和交通改道。另外,位於下列道路的收費錶停車位將於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八時暫時使用:

— 符興街;
— 巡撫街;
— 新祥街;
— 新豐路;
— 新康街;及
— 新成路。

  警務人員當日會在現場協助駕駛人士。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