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提醒市民日在上水區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七月十二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明日(七月十三日)在上水舉行的公眾遊行,上水區會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一、臨時交通安排
 
  視乎遊行的情況,警方可能會臨時封閉上水石湖墟一帶道路,駕駛人士請聽從現場警務人員有關臨時改道的指示。
 
二、公共運輸服務
 
  明日下午二時至下午十時,共有21條巴士路線及12條專線小巴路線將在上水區內作臨時改道,另外有兩條巴士路線將會臨時停駛(實際實施時間會視乎遊行進行情況或有所調整)。巴士公司及專線小巴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的特別安排。
 
三、臨時封閉咪錶泊車位
 
  明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八時,包括符興街、巡撫街、新祥街、新豐路、新康街及新成路所有咪錶泊車位將會臨時封閉。
 
  警方會視乎情況,更改上述交通管制及交通改道和實施的時間,有關地點會有警務人員在場作出指示。遊行期間公共運輸服務可能會出現不穩定的情況。乘客須特別留意有關改道、暫停使用及遷移車站的安排。市民應提早計劃行程路線,使用替代路線及預留額外的行程時間以免延誤,並請留意傳媒廣播的交通消息。
 
  市民可致電1823查詢或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獲取有關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的詳情。
 



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