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報告》諮詢工作展開
************

  特區政府今日(七月十日)就二○一九年《施政報告》展開公眾諮詢。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會陸續與不同界別人士會面,聽取他們的意見。

  林鄭月娥說:「要持續發展經濟,改善民生,需要我們一起籌謀,同心協力。我誠邀各位市民就《施政報告》發表意見,讓我們可以集思廣益,制訂切合市民需要的政策措施。我和我的團隊會虛心聆聽廣大市民的聲音,並在我的第三份《施政報告》中作出回應。」

  市民可登入網站(www.policyaddress.gov.hk)、在二○一九年《施政報告》公眾諮詢的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PolicyAddress2019)或Instagram(www.instagram.com/policyaddress2019)留言,亦可透過電郵(policyaddress@pico.gov.hk)、電話(2432 1899)或傳真(2537 9083)就《施政報告》提交意見。 



2019年7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