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英國壁虎劇團演出形體劇場
************
  英國壁虎劇團將在九月帶來形體與視覺兼備的作品《情式實驗室》,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形 x 無限」系列多項舞蹈和跨媒體藝術精彩節目之一。

  《情式實驗室》是展現精彩視覺效果並以情感主導的表演;人們身處在一個繁忙都市,為達目標和符合別人的期望不斷力爭上游,在瀕臨崩潰的邊緣掙扎……演出讓觀眾思考「關懷」和「被關懷」的意義。

  壁虎劇團成立於二○○一年,是英國當今獨當一面的形體劇場,透過合作、試驗及戲劇的方式進行創作;二○一五年曾來港演出《失‧魂》備受讚譽。

  壁虎劇團《情式實驗室》將於九月六日及七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九月八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公演,門票分二百四十元及三百二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有關「形 x 無限」系列節目和各種購票優惠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799.html

  「親密解碼」演前講座於八月二十五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香港誠品銅鑼灣店舉行,由國際演藝評論家協會(香港分會)總經理陳國慧主持,主講嘉賓包括舞蹈和劇場評論人陳瑋鑫及舞蹈和文化評論人兼編劇俞若玫。講座免費入場,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2019年7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