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柏林經貿辦參與瑞士最大型節慶活動(附圖)
*********************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贊助七月五日至七日(蘇黎世時間)舉行的第八屆蘇黎世龍舟賽。龍舟賽於一連三日的蘇黎世藝術節期間舉行,藝術節為三年一度,是蘇黎世最大型的節慶活動。駐柏林經貿辦處長李志鵬於七月七日(蘇黎世時間)的頒獎典禮上頒獎予勝出隊伍。駐柏林經貿辦亦於賽事期間設立攤位,向當地旅客和選手推廣香港。

  賽龍舟源於二千多年前的中國,現已成為香港以至國際受歡迎的體育項目。香港每年舉辦多項龍舟賽,其中以「香港龍舟嘉年華」最為矚目。每年夏季,世界頂尖的龍舟健兒會齊集香港維多利亞港參加為期數天的「香港龍舟嘉年華」。除了刺激的賽事,健兒和觀眾更可參與現場娛樂節目,感受熱烈的氣氛,當然還少不了欣賞鮮艷奪目的龍舟。
 
  「香港龍舟嘉年華」是到訪香港不容錯過的節目。除此之外,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經常舉行不同的國際盛事,同時為國際主要金融中心和商業樞紐。李志鵬在蘇黎世龍舟賽期間表示,香港憑藉其東、西、新、舊的獨特融合,成為亞洲熱門旅遊地點之一。香港每年舉辦各項世界級的藝術、文化和體育活動,亦同時主持不少全世界最大型的商貿展覽。
 
  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香港,還有一系列其他獨特體驗,有待遊客親身探索。
 
關於駐柏林經貿辦
 
  駐柏林經貿辦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瑞士以及奧地利、捷克共和國、德國、匈牙利、波蘭、斯洛伐克共和國和斯洛文尼亞在商業關係和其他經貿事務上的官方代表機構。
 
2019年7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李志鵬七月七日(蘇黎世時間)於蘇黎世藝術節期間頒獎予龍舟賽勝出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