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事務處「器樂訓練計劃」招收初級學員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舉辦的「器樂訓練計劃」現正公開招募二○一九至二○年度初級一年班學員,讓兒童及青少年善用餘暇,參與有系統的器樂訓練,發展音樂潛能,並培養對藝術的興趣。截止報名日期為八月七日。

  計劃提供近三十種中西器樂訓練,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單簧管、雙簧管、巴松管、圓號、長號、嗩吶、笙、笛子、二胡、琵琶和中阮等,並同時配備音樂通識及樂理訓練,歡迎從未學習樂器的六至十四歲兒童及青少年參加。

  課程以廣東話授課,每星期以小組形式上課一小時。上課地點為音樂事務處分別位於灣仔、觀塘、旺角、沙田及荃灣的其中一個音樂中心。首年學費為一千七百六十四元,次年學費則為二千一百五十六元,分四期繳付;另備有學費減免計劃供有需要學員申請。

  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於音樂事務處各區音樂中心索取招生章程和報名表格,或登入www.lcsd.gov.hk/musicoffice報名。符合年齡的申請人將獲邀於八月二十五日參加聽音測試及面試,結果將於十月公布。訓練計劃將於十一月初開課。

  查詢請致電各音樂中心:二八○二 ○六五七(灣仔區)、二七九六 二八九三(觀塘區)、二三九九 二二○○(旺角區)、二一五八 六四六二(沙田區)及二四一七 六四二九(荃灣區)。



2019年7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