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提醒市民留意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電台及電視台當值宣布員注意:

請盡快播出下列特別報告:

  運輸署今日(七月七日)表示,由於香港西九龍站及柯士甸站附近有公眾活動進行,兩個車站今日實施客流管理措施,乘客只可使用香港西九龍站D入口(即圓方溜冰場附近)進站;出站則使用K出口。

  為確保車站和高鐵列車服務運作暢順,票務方面亦實施特別安排,即時於所有渠道停止售賣今天由中午起至晚上服務結束的所有南行及北行列車班次車票。

  乘客亦可考慮改乘城際直通車、東鐵綫經羅湖或落馬洲口岸前往內地,或使用其他跨境交通工具。

  另外,為配合在尖沙咀區舉行的公眾遊行,當局將在今天下午約四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實施以下特別交通安排:
 
(一)介乎梳士巴利道及中港城之間的九龍公園徑北行將會臨時封閉。車輛將不能由梳士巴利道西行及中間道西行右轉入九龍公園徑北行。此外,車輛將不能由梳士巴利道東行左轉入九龍公園徑北行;及

(二)介乎廣東道及九龍公園徑之間的北京道將會臨時封閉。

  警務人員將於現場指導駕駛人士。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遵從警方的指示。
 
  市民應提早計劃行程路線,盡量預留額外的行程時間以免延誤。使用公共運輸服務的乘客,請留意相關服務的改道安排,以及車站位置的變動。
       
  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消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或透過運輸署流動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取得最新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2019年7月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3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