衞生署舉辦社區巡迴健康推廣活動
***************

  衞生署將於今年七月至八月期間舉辦社區巡迴健康推廣活動,鼓勵市民進行體能活動,以建立及實踐活躍的生活習慣,預防非傳染病。
 
  該社區巡迴健康推廣活動將先後在香港七個不同的地區舉行。首場活動將於下星期二至日(七月九至十四日)於天水圍天慈商場舉行,其後移師至元朗朗屏商場(七月十六至二十一日)、上水彩園廣場(七月二十三至二十八日)、馬鞍山頌安商場(七月三十日至八月四日)、觀塘順利商場(八月六至十一日)、黃大仙鳳德商場(八月十三至十八日)及屯門良景廣場(八月二十至二十五日)。
 
  為鼓勵市民將恆常的體能活動融入日常生活中,署方特別為是次活動設計了三款不同程度的舞蹈動作,分別為活力操、日常伸展操及家居健體操。而吉祥物「匿獅Lion」亦會在每個星期天(即活動日)出現,屆時更有舞蹈示範,歡迎市民一起為健康動起來。活動期間設有互動遊戲、有獎問答遊戲、「匿獅Lion」照相區、健康資訊單張及展板等。
 
  衞生署去年十二月展開「健康香港2025 | 郁一郁・健康啲」大型宣傳運動,是次社區巡迴健康推廣活動屬宣傳運動的一部分,旨在鼓勵市民從「郁一郁」開始,增加體能活動量,建立活躍生活模式以預防非傳染病。
 
  社區巡迴健康推廣活動的時間表如下,歡迎市民踴躍參加:
 
  遊戲及展覽日 (下午一時至下午七時) 活動日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
(吉祥物「匿獅Lion」會出現及有舞蹈示範)
地點
第一場 二○一九年七月九日至十三日 二○一九年七月十四日 天水圍天慈商場
第二場 二○一九年七月十六日至二十日 二○一九年七月二十一日 元朗朗屏商場
第三場 二○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七日 二○一九年七月二十八日 上水彩園廣場
第四場 二○一九年七月三十日至八月三日 二○一九年八月四日 馬鞍山頌安商場
第五場 二○一九年八月六日至十日 二○一九年八月十一日 觀塘順利商場
第六場 二○一九年八月十三日至十七日 二○一九年八月十八日 黃大仙鳳德商場
第七場 二○一九年八月二十日至二十四日 二○一九年八月二十五日 屯門良景廣場
 
  市民亦可讚好「匿獅Lion」 Facebook(www.facebook.com/lazylionhk)及Instagram(www.instagram.com/lazylionhk)帳戶,緊貼最新動態。



2019年7月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