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區議會補選投票通知卡已寄出
***************

  選舉事務處已向新田選區約九千二百名已登記選民郵寄投票通知卡,提醒他們在七月十四日(星期日)舉行的元朗區議會補選投票。另外,選舉事務處亦已向十八鄉西選區約一萬零四百名已登記選民發信,提醒他們該區候選人已自動當選,該區選民無需投票。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今日(七月四日)說:「新田選區選民如仍未收到投票通知卡,可登入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www.voterinfo.gov.hk)以確定自己是否已登記為該選區的選民,以及查閱自己獲編配的投票站。市民亦可致電選舉熱線2891 1001查詢。」

  他說:「選民應仔細閱讀印在投票通知卡上的投票站地址,並須前往指定的投票站投票。」

  選舉事務處向每名新田選區選民寄出的選舉郵件,除載有投票通知卡,亦夾附指定投票站位置圖、投票程序簡介、候選人簡介,以及廉政公署宣傳廉潔選舉的單張。

  是次補選的投票站設於新界元朗新田惇裕學校及新界元朗新田新圍村1號聖加百利幼稚園,投票時間為上午七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

  被執法機關(懲教署除外)還押或拘留的新田選區選民,如欲在是次補選投票,會獲安排到設於新界元朗青山道246號元朗警署的專用投票站投票。投票時間為上午七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

  投票日如有新田選區選民被懲教署囚禁或還押,他們將獲安排在設於他們在囚或被還押的懲教院所內的專用投票站投票。基於保安理由,設於懲教院所的專用投票站的投票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專用投票站的投票程序和布置與一般投票站大致相同。

  競逐是次元朗新田選區補選的兩名候選人分別是文家駒(一號)及文嘉豪(二號)。  而十八鄉西選區只有梁福元獲有效提名為候選人,選舉主任根據《區議會條例》 (第547章)第39(1)條,已於六月二十一日宣布該候選人為上述選區的補選中妥為選出的民選議員。



2019年7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