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土地註冊處發表二○一九年上半年度統計數字
********************
  土地註冊處今日(七月四日)發表一九年上半年度統計數字。

土地註冊
————

* 二○一九年上半年度送交土地註冊處註冊的所有種類樓宇買賣合約共43,491份(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34.6%,與去年同期比較則下跌7.2%)。

* 二○一九年上半年度的樓宇買賣合約總值3,975.0億元(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17.7%,與去年同期比較則下跌1.5%)。

* 二○一九年上半年度的樓宇轉讓契約共44,625份(較去年下半年度下跌15.0%,與去年同期比較亦下跌15.5%)。

* 二○一九年上半年度的樓宇轉讓契約總值3,666.5億元(較去年下半年度下跌11.5%,與去年同期比較亦下跌10.6%)。

土地查冊
———— 
                                                                                       
* 二○一九年上半年度市民查冊的次數共2,576,255次(較去年半年度下跌0.3%,與去年同期比較亦下跌3.9%)。
 
2019年7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