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向荷蘭企業推廣粵港澳大灣區的機遇(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於七月二日(鹿特丹時間)在荷蘭鹿特丹合辦一系列活動,推廣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發展所帶來的商機。

  推廣活動由駐布魯塞爾經貿辦、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投資推廣署及荷蘭香港工商總會聯合舉辦,以探討大灣區商機的商貿研討會揭開序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在商貿研討會致歡迎辭時指出,大灣區發展有很高的願景。周雪梅說:「大灣區的多重優勢、多元化的市場及深遠的發展機遇,將會為香港帶來新經濟紀元。創新及科技、先進製造業、高端服務、商貿及運輸等將推動大灣區的經濟,並滿足日益增長的中產階層的需求,香港將會是大灣區迅速發展經濟的中心。」

  周雪梅續說,香港將會帶領區內多個主要行業的發展,包括金融、專業服務、商貿及運輸等,香港亦將在創新及科技上擔當重要角色。她歡迎荷蘭企業夥拍香港,把握擁有超過七千萬人口的大灣區的龐大發展機遇。

  貿發局研究總監關家明是商貿研討會的講者之一,他向與會者詳細講解大灣區的背景、作用及發展機遇。

  商貿研討會完結後隨即舉行酒會及晚宴。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決爭議辦公室主任丁國榮博士出席晚宴並作主題發言,推廣香港作為大灣區的法律及解決爭議服務中心。
 
2019年7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0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與香港貿易發展局、投資推廣署及荷蘭香港工商總會於七月二日(鹿特丹時間)在荷蘭鹿特丹合辦一系列活動,向荷蘭企業推廣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所帶來的商機。圖示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周雪梅在商貿研討會致辭。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七月二日(鹿特丹時間)在荷蘭鹿特丹參與合辦探討粵港澳大灣區商機的商貿研討會。
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決爭議辦公室主任丁國榮博士於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七月二日(鹿特丹時間)在荷蘭鹿特丹參與合辦的晚宴作主題發言,推廣香港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法律及解決爭議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