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沙田至中環線項目紅磡站擴建部分及其鄰近的建造工程調查委員會於二○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或之前提交最後報告
**************************************************
下稿代沙田至中環線項目紅磡站擴建部分及其鄰近的建造工程調查委員會發出: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昨日(七月二日)批准沙田至中環線項目紅磡站擴建部分及其鄰近的建造工程調查委員會延展提交最後報告期限的要求。委員會將在二○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或之前就調查結果及建議向行政長官提交最後報告。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曾於二○一九年二月十九日擴大委員會的職權範圍,也就北面連接隧道、南面連接隧道及紅磡列車停放處建造工程的問題進行調查;同時延展委員會提交最後報告的期限至二○一九年八月三十日。鑑於其最新工作進度和工作計劃,委員會提出要求,把提交最後報告予行政長官的限期延展至二○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委員會計劃於二○一九年九月下半月恢復進行實質聆訊,並於二○一九年十月中完成聽取所有專家證據及,如有需要,更多的事實證據,以及所有結束聆訊的陳詞。
 
2019年7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