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展在倫敦備受矚目(附圖)
****************

  藝術及設計界的其中一項重要盛事,「2019倫敦巨匠臻藏藝博會」(藝博會)六月二十七日至七月三日(倫敦時間)期間舉行,作為香港最主要藝術展之一的「典亞藝博」亦在藝博會設置展館,向藝術愛好者和經銷商盡展珍藏。「典亞藝博」展出中國古董及古典傢俱,以及當代中國藝術家的新派水墨畫作。香港展館由來自香港的「典亞藝博」籌辦,而「典亞藝博」亦為藝博會的長期夥伴。是次活動亦得到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的支持。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杜潔麗六月二十七日(倫敦時間)在香港館的開幕儀式上致辭,推廣香港在亞洲作為國際藝術品的交易樞鈕。她表示:「香港是個多彩多姿充滿活力創意的大都會。在高度國際化的同時,我們亦擁有深厚的中國文化。近年我們在藝術文化方面蓬勃發展,對藝術及創意的追求與日俱增。憑藉我們連繋全球的優勢、開放的貿易及商業市場、以及蓬勃的商業及專業服務界別,香港已發展為亞洲國際藝術樞鈕。各類型的藝術展相繼在香港舉行,爭取增長迅速的亞洲市場。」

  倫敦巨匠臻藏藝博會在切爾西皇家醫院展場舉行,雲集全球收藏家、展覽商及策展人,展出遍布全球一百五十個畫廊的藝術品、古董及設計。所有展品均由獨立專家組成的委員會篩選。作為「典亞藝博」的夥伴,藝博會將安排二十個畫廊參與十月於香港舉行的「典亞藝博」藝術展,標誌了倫敦與香港在藝術及文化方面的緊密合作。

  有關「典亞藝博」及倫敦巨匠臻藏藝博會的詳情可瀏覽www.masterpiecefair.com



2019年7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2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