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短片創作比賽舉行頒獎禮(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今日(六月三十日)舉行「家‧邨‧情」公共屋邨短片創作比賽頒獎典禮,表揚得獎者透過創作展現公共屋邨社區的生活情懷。
   
  頒獎禮於房委會轄下大型商場油塘大本型舉行,十一個獎項得獎者,以及六組「最佳演繹獎」的優勝者獲得嘉許。
   
  房屋署副署長(機構事務)郭慧玲、房屋署助理署長(屋邨管理)(二)徐素華,以及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委員招國偉主持頒獎禮。
   
  全港性「家‧邨‧情」公共屋邨短片創作比賽分公開組和中學組,吸引超過100名現居於或曾居於公共屋邨的居民參與,合共收到50份參賽作品。評審團由導演和編劇陳詠燊擔任首席評判,根據各參賽作品的故事內容、創意、感染力和視聽效果等選出優勝者。

  陳詠燊應邀出席今日的頒獎禮,與得獎者和現場嘉賓分享他的評審感想。

  短片創作比賽得獎名單詳見附表,並已上載於房委會/房屋署網站上的比賽網頁(www.housingauthority.gov.hk/video-contest)。
 
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1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家‧邨‧情」公共屋邨短片創作比賽頒獎禮今日(六月三十日)在油塘大本型舉行。房屋署副署長(機構事務)郭慧玲(第二排右六)、導演陳詠燊(第二排左六)和香港房屋委員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委員招國偉(第二排右五)與得獎者及嘉賓在典禮上合照。
「家‧邨‧情」公共屋邨短片創作比賽頒獎禮今日(六月三十日)在油塘大本型舉行。圖示房屋署副署長(機構事務)郭慧玲(右六)與中學組和公開組冠軍合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