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太空館推出全新立體球幕電影《飛越行星3D》(附圖)
*************************
  香港太空館明日(七月一日)起上映全新立體球幕電影《飛越行星3D》,透過高質素圖像配合科學數據,帶領觀眾跟隨太空探測器,進入太陽系內,飛越行星表面和衞星,以至外行星和更遙遠的地方。
 
  千百年來,天上繁星都好像是遙不可及,直至人類發射太空探測器探訪這些天體,它們神秘的面紗才逐漸被揭開。在電影中,觀眾將到訪令人歎為觀止的景點,例如木星北極上空猛烈的風暴、冥王星上的巨大心形冰原、天衞五上太陽系中最高的懸崖,和火山最活躍的木衞一;更能親歷海員號、維京號和航行者號等機械探險家的發現,和它們引來的新概念。
 
  電影片長三十八分鐘,在香港太空館何鴻燊天象廳上映,映期至十二月三十日。每日放映兩場,分別為下午二時四十分和下午六時十分;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加開上午十一時十分場次。
 
  節目票價為二十四元(前座)和三十二元(後座)。門票現於香港太空館票房和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香港太空館逢星期二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有關詳情可瀏覽網頁hk.space.museum,或致電二七二一 ○二二六查詢。
 
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太空館明日(七月一日)起上映全新立體球幕電影《飛越行星3D》。圖示《飛越行星3D》的劇照。維京一號是第一艘降落火星並完成任務的太空船。它配備機械臂及生物實驗室,在降落地點採集泥土樣本,以尋找在火星上生命存在的線索及分析火星表面的化學成分。
香港太空館明日(七月一日)起上映全新立體球幕電影《飛越行星3D》。圖示《飛越行星3D》的劇照。伽利略號是第一艘環繞木星的太空船。它向木星投下探測器,以收集木星大氣的數據。它發現了木衞一上廣泛的火山活動。
香港太空館明日(七月一日)起上映全新立體球幕電影《飛越行星3D》。圖示《飛越行星3D》的劇照,是航行者二號飛越海王星時所見的景觀。航行者二號於一九七七年升空,最初計劃的任務為期五年。由於任務非常成功,航行者二號其後繼續前往天王星和海王星進行探索,並於二○一八年進入了星際空間,任務至今已經維持超過四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