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一九年選民登記七月二日截止
***************
  選舉事務處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呼籲合資格而尚未登記為選民的人士,須在法定限期七月二日或之前遞交新登記申請,使其登記資料可被納入今年九月發表的正式選民登記冊,並可以於十一月舉行的區議會一般選舉中投票。

  公眾可使用不同方法遞交選民登記申請表格,包括傳真至2891 1180、電郵至form@reo.gov.hk,或於辦公時間內親身遞交到選舉事務處位於香港灣仔港灣道25號海港中心10樓或九龍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3樓的辦事處。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說:「巿民請勿以同一郵件附載大量選民登記申請表格,並一次過傳送至選舉事務處電郵帳戶,因為相關電郵有機會因檔案過大而無法傳送。」

  近日選舉事務處收到大量選民登記申請電郵,曾因流量大幅增加,短暫影響運作。選舉事務處會密切監察情況,加緊處理選民登記申請電郵。

  公眾經電郵發送選民登記申請表格後,請留意郵箱是否收到由本處電郵伺服器自動發出的確認通知(見附件),如未有收到確認通知,請重新發送電郵或以上述其他方式送交申請表格。只要有關表格於法定限期前(即七月二日或之前)成功送達選舉事務處辦事處或伺服器,選舉事務處便會處理有關申請。

  選民登記申請表格可於選舉事務處、各區民政事務處及公共屋邨辦事處索取,亦可於選民登記網站(www.voterregistration.gov.hk)下載。

  巿民如有疑問,可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查詢。
 
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16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