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與離島和灣仔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分別與離島區議會議員和灣仔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和交換意見。
 
  在與離島區議會舉行的會議,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改善南大嶼山的交通配套;如何加強評估及處理離島區的危險樹木;為長‍貴‍邨及西灣偏遠地區提供交通配套設施;大嶼山牛隻滋擾問題;坪洲升‍中校網;以及「明日大嶼願景」對離島的影響。是次會議由周浩鼎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李慧琼、姚思榮、馬逢國、梁志祥、麥‍美‍娟‍、盧偉國、劉國勳和鄭松泰。
 
  至於在與灣仔區議會舉行的會議,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處理露宿者問題;立法規管光污染;檢討招牌監管制度及對違例僭建招牌採取的執法行動;加路連山道用地規劃;以及檢討規劃申請的諮詢程序及方法。是次會議由張國鈞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黃定光、李慧琼、謝偉俊、郭偉强、潘兆平、盧偉‍國、劉‍國‍勳‍、鄺俊宇和區諾軒。
 
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0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與離島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雙方在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離島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二十八日)討論改善南大嶼山的交通配套。
立法會議員與離島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就「明日大嶼願景」對離島的影響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與灣仔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雙方在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灣仔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二十八日)討論加路連山道的用地規劃。
立法會議員與灣仔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就檢討招牌監管制度及對違例僭建招牌採取的執法行動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