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部分康體設施暫停開放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以下康體設施將暫停開放:
 
(一) 大埔運動場的草地足球場七月一日至八月二十五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草地保養工程,跑道則如常開放。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廣福公園足球場或廣福球場的同類型設施。

(二) 屯門區屯門鄧肇堅運動場的草地足球場七月七日至八月三十一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草地保養工程,跑道則如常開放。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的兆麟運動場的同類型設施。

(三) 北區粉嶺遊樂場的草地足球場七月三十日至九月九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草地保養工程,跑道則如常開放。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古洞草地足球場或北區運動場的同類型設施。

  市民欲查詢上述康體設施的最新情況,可參閱場地告示或直接聯絡場地職員。
 
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