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財政司司長委任一名新成員加入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並再度委任三名現任成員。
 
  伍燕儀獲委任為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成員,任期兩年,由二○一九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鍾郝儀、何正德和麥建華博士獲再度委任為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成員,任期兩年,同由上述日期起生效。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說:「科學園是香港的創科旗艦。香港科技園公司在董事局的領導下,近年積極發展相關的基建設施、為科技企業和初創企業提供多元化的支援,以及配合政府的『再工業化』政策,在本港的創科發展上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此外,科技園公司於去年獲政府增撥100億元,已陸續推出各項新措施,以提升園區設施及加強對園區公司和初創企業的支援。我們有信心,憑着董事局成員的熱誠及豐富的經驗和知識,將可繼續帶領科技園公司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區內創新及科技中心的地位。」
 
  董事局現任成員鄭小康的任期於今年六月三十日屆滿。
 
  楊偉雄表示:「鄭小康先生在過去六年積極參與董事局的工作,對香港科技園公司和本地創科發展貢獻良多。他的悉心指導和真知灼見,對公司取得豐碩成果實在功不可沒。」
 
  科技園公司於二○○一年開始運作,管理香港科學園、三個工業邨和創新中心。該公司提供一系列完善的服務,全面照顧業界在各階段的不同需要,包括通過培育計劃培育科技初創企業、為應用研發活動提供設施和支援,以及為生產工序提供土地和相關設施。
 
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