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武漢辦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二周年酒會(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 (六月二十七日)在湖北省武漢市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二周年酒會。約二百名來自湖北省和武漢市等不同政府部門、相關機構、各國駐武漢領事館和機構、商會、企業代表、在武漢的港人和升學的香港學生,以及來自湖南、河南、江西、山西省的代表出席酒會。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與湖北省副省長趙海山一同為酒會主禮。
 
  馮浩賢在酒會致辭時表示,香港回歸二十二年來,隨着國家穩步發展,香港與祖國的互動變得多元化。香港積極參與國家改革開放的過程,肩負重任,充分發揮「一國」之利、「兩制」之便的優勢。香港透過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進一步推動香港和國家的經濟發展。他亦表示今年適逢駐武漢辦成立五周年,在未來的日子,駐武漢辦會繼續發揮香港人勇往直前的精神,透過參加和主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努力做好工作。
 
  會場亦設《基本法》及「人才入境計劃」主題展覽,以增進各界人士對《基本法》的了解,以及特區政府在吸納人才方面的工作。
 
 
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湖北省武漢市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二周年酒會。圖示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右六)在酒會上與湖北省副省長趙海山(左六)及其他嘉賓一同祝酒。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湖北省武漢市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二周年酒會。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湖北省武漢市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二周年酒會。圖示酒會嘉賓參觀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