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見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禮賓府與四個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的主席及副主席見面,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和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亦有出席。出席的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包括警司協會、香港警務督察協會、海外督察協會及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

  林鄭月娥衷心感謝警隊在今次修例事件在社會上引起的紛爭和衝突中緊守崗位、盡忠職守,竭力平衡市民表達意見的自由和社會秩序,維持香港治安。她明白近日的社會爭議令警隊甚至他們的家人備受壓力,更有小部分市民刻意挑釁警方,情況不能接受。她表揚警隊在現時的困難時刻仍然一如既往保持高度專業和克制,不偏不倚對違法行為採取執法行動,繼續為市民服務。她本人及管治團隊會繼續全力支持警隊。

  除了今日與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見面外,林鄭月娥過去幾日在禮賓府亦會見了多個教育界、宗教界、高級公務員及其他不同界别人士,就目前社會情況交換意見。她亦會見了多個外國領事和代表,向他們解釋目前的情況。
 
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4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五)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禮賓府與四個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的主席及副主席見面,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四)和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左五)亦有出席。出席的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包括警司協會、香港警務督察協會、海外督察協會及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