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訪問沙田區(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二十七日)下午訪問沙田區,參觀香港體育學院,並到訪水泉澳邨,視察邨內社區服務及配套設施。

  聶德權在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婉雯陪同下,到訪香港體育學院,參觀各項精英運動員培訓設施,並與師生會面,了解運動員的訓練情況,以及學院與內地的合作和交流計劃。他欣悉自二○○九年起,學院與15個內地機構簽署合作備忘錄,包括國家體育總局奧運會備戰辦公室及北京體育大學等,為本地運動員備戰奧運會、全運會和其他大型體育賽事作準備。

  其後,聶德權到訪水泉澳邨,參觀區內的綜合服務中心,了解中心的服務和設施,並與職員及參加活動的街坊和學童交流。該中心主要為區內的兒童、青少年及家長提供服務和支援,並開辦各類興趣班。

  聶德權同時參觀邨內的廣場和配套設施,並視察一間小學的擬建位置,了解該區的發展和居民的需要。
 
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到訪位於沙田的香港體育學院,聆聽職員介紹學院的設施和發展。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三)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參觀香港體育學院,與運動員交談,了解他們受訓的情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三)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到訪沙田區內一間綜合服務中心,參觀興趣班的上課情況,並與學童交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到訪沙田水泉澳邨,視察一間小學的擬建位置,並聽取有關政府部門的人員講解施工情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今日(六月二十七日)聽取政府人員介紹沙田水泉澳邨的規劃和配套設施,了解該區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