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擴展與易辦事合作推行的「EPS長者提款易」服務至全線郵政局
*********************************
  香港郵政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宣布,於七月二日擴展與易辦事攜手推行的「EPS長者提款易」服務至全線郵政局及流動郵政局,為長者提供多一個便利的提款渠道,讓他們可於居住的社區提取小額現金。

  基於香港金融管理局的建議和香港郵政運作上的考慮,香港郵政在二○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於七間選定的郵政局推出「EPS長者提款易」服務,是次服務擴展進一步補足長者現有的提款網絡。

  長者卡持有人可前往任何一間郵政局,在無需購物的情況下,以易辦事會員銀行所發出具提款功能的銀行卡提款,提取金額須為100元的倍數,每次最多可提取500元。每日每張銀行卡最多可使用服務兩次,而持卡人無需繳付任何交易費用,歡迎長者在郵政局的營業時間內使用「EPS長者提款易」服務。
 
 
2019年6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