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元朗區議會補選三名候選人獲有效提名
*****************
  憲報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刊登公告,公布二○一九年元朗區議會補選獲有效提名的3名候選人姓名。當中,十八鄉西選區只有梁福元獲有效提名為候選人,選舉主任根據《區議會條例》 (第547章)第39(1)條,宣布該候選人為上述選區的補選中妥為選出的民選議員。
 
  以下為新田選區補選獲有效提名的兩名候選人的姓名,以及經抽籤決定候選人在選票上的排列次序:
 
候選人編號 候選人姓名
1號 文家駒
2號 文嘉豪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說:「因十八鄉西選區的候選人已自動當選,所以十八鄉西選區的選民無需投票。新田選區補選則會於七月十四日進行投票,是次補選的投票站設於新界元朗新田惇裕學校及新界元朗新田新圍村1號聖加百利幼稚園,供約9 200名列於二○一八年正式選民登記冊上的新田選區選民投票,投票時間為上午七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
 
  被執法機關(懲教署除外)還押或拘留的新田選區選民,如欲在是次補選投票,會獲安排到設於新界元朗青山道246號元朗警署的專用投票站投票。投票時間為上午七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

  投票日如有新田選區選民被懲教署囚禁或還押,他們將獲安排在設於他們在囚或被還押的懲教院所內的專用投票站投票。基於保安理由,設於懲教院所的專用投票站的投票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有關的憲報公告,已上載到選舉管理委員會網站(www.eac.hk)。
 
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