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因通往「政府總部投標箱」的公眾通道受阻塞而延後的截標時間及更改投放地點
***********************************
  中央投標委員會宣布,由於通往位於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受阻塞,原須於今日(六月二十一日)中午十二時前放入「政府總部投標箱」的投標書,截標時間將會延遲至今日(六月二十一日)下午五時,而且須轉放入位於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

  投標人士請預先了解前往「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的路線,並預留足夠時間,以便在已更改的截標時間前,將投標書放入「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逾期遞交的投標書概不受理。已放入「政府總部投標箱」的投標書則不受影響。

  如有查詢,請於今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致電 2810 2497 或 2231 5105。
 
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8時3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