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日)宣布,經公開招聘後,委任葉成輝為「一帶一路」專員。他將於二○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履新。
 
  就葉成輝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說:「葉成輝有豐富的商貿及管理經驗,具國際視野,我相信他定能帶領『一帶一路』辦公室,促進與各相關界別的聯繫,推動香港全面參與『一帶一路』的工作。」
 
  以下為葉成輝的個人簡歷:
 
葉成輝
---
 
  葉成輝曾於香港、北京、廣州、三藩市、上海及東京工作,並在多家大型企業擔任要職。
 
  葉成輝於一九九一年在國際商業機器(IBM)開展事業,於二○○六年至二○一七年期間擔任易安信(EMC)的全球高級副總裁及大中華區總裁,參與制訂和規劃推廣策略,領導團隊開拓大中華市場。他於二○一七年至二○一九年初,曾分別擔任神州控股及福建實達集團的總裁及董事,帶領和推動集團的發展,並建立業務據點。



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