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精彩越南雜技盛會《吖噢!越南》七月沙田大會堂上演(附圖)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帶來創意澎湃的大型雜技盛會《吖噢!越南》,於七月二十六至二十八日在沙田大會堂上演。越南藝團眉月製作把當地從鄉土發展成為城市的蛻變,透過精彩的雜技展現觀眾眼前。
 
  在這台充滿能量的表演中,雜技演員在巨型藤籃和竹竿之間穿梭,空中翻騰,爆發熾熱動感。他們揹上竹籃,屈曲蹦彈,化身湄公河上的青蛙和呱呱鴨子;以竹竿拼砌出魚棚鬧市和月色下的萬家燈火,展現越南城鄉交替的詩畫景象。
 
  《吖噢!越南》糅合雜技、柔身術、武術、嘻哈舞、beatboxing、喜劇及越南傳統戲曲等表演形式,與現代舞台設計完美結合,將難得一見的越南雜技帶到藝術巔峰。其德籍越南導演黎俊更是首位在索拉奇藝坊(即太陽劇團)擔任主演的越南演員。節目多次在國際舞台巡演,包括澳洲、巴西、德國、日本、新西蘭等,好評如潮。
 
  這台雜技盛宴將於七月二十六及二十七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以及七月二十八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行;票價分一百八十元、二百八十元及三百八十元。七月二十八日下午場設粵語口述影像及演出前設觸感導賞,歡迎致電2777 1771查詢及登記。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2370 1044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2019/tc/pho.html
 
  「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七月五日至八月十八日舉行。
 
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創意澎湃的大型雜技盛會《吖噢!越南》於七月二十六至二十八日在沙田大會堂上演,把當地從鄉土發展成為城市的蛻變,透過精彩的雜技展現觀眾眼前。
創意澎湃的大型雜技盛會《吖噢!越南》於七月二十六至二十八日在沙田大會堂上演。在這台充滿能量的表演中,雜技演員在巨型藤籃和竹竿之間穿梭,空中翻騰,爆發熾熱動感。
創意澎湃的大型雜技盛會《吖噢!越南》於七月二十六至二十八日在沙田大會堂上演。雜技演員除了屈曲蹦彈,空中翻騰外,更以竹竿拼砌出魚棚鬧市和月色下的萬家燈火,展現越南城鄉交替的詩畫景象。
創意澎湃的大型雜技盛會《吖噢!越南》於七月二十六至二十八日在沙田大會堂上演。雜技演員除了屈曲蹦彈,空中翻騰外,更化身湄公河上的青蛙和呱呱鴨子,充滿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