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
  勞工處於六月二十六日(星期三)舉辦「密閉空間工作員工的職安健」講座,簡介密閉空間的職安健風險及預防措施,以提高在密閉空間工作員工的職安健意識。
   
  講座於下午六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一號活動室舉行,由勞工處的職業環境衞生師、職業安全主任及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該處另於六月二十八日(星期五)舉辦「預防下肢勞損」講座,介紹常見的下肢疾病,包括足底筋膜炎、下肢靜脈曲張和膝骨關節炎的徵狀、治療及預防下肢勞損的方法。講座包括示範和練習工作間運動,並簡介勞工處《站立工作和服務櫃檯設計指引》的內容。
   
  講座於下午三時在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地址為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由勞工處的職業健康護士及職業環境衞生師講授。
   
  以上講座均以廣東話講授,免費入場。查詢或報名可致電二八五二 四○四○。
 
 
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