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再度榮獲英國新工程合約「工程委託機構」大獎(附圖)
****************************

  ​渠務署今年再次榮獲英國新工程合約用戶組織頒發二○一九年度工程委託機構大獎,這是繼二○一六年後該署再度獲頒相同獎項,成績令人鼓舞。
   
  「新工程合約」項目獎項由英國新工程合約用戶組織設立,旨在表揚世界各地表現卓越的「新工程合約」項目。獎項設有「年度工程項目」、「年度工程委託機構」、「年度承建商」和「創新合約」四個組別,其中「年度工程委託機構」組別獎項旨在嘉許與承建商充分表現互信和合作精神的「新工程合約」委託機構。
   
  渠務署總工程師(工程管理)潘瑞信昨日(六月十七日)在英國倫敦出席頒獎禮時說:「渠務署十分支持採用『新工程合約』模式,過去十年已批出共67份『新工程合約』,涵蓋土木工程、機電工程、維修保養和工程顧問服務等範疇,亦運用『新工程合約』下之不同選項,配合項目的獨特性,提升工程效益。我們計劃逐步由『新工程合約』第三版過渡至第四版,並於去年率先簽訂香港首份採用『新工程合約』第四版的專業服務合約,我們期望在未來數年會有更多工程合約採用『新工程合約』的最新版本。」
   
  他說:「展望未來,渠務署希望透過採用『新工程合約』,鞏固香港建造業的合作文化,繼而提升項目效率以和成本效益。我們將一如既往地努力與不同持份者合作,不斷創新,令公共工程項目更加物有所值。」



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