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懲教署短片「等一家人的咖啡」演員陳豪以咖啡比喻人生(附圖)
*****************************
     懲教署今日(六月十六日)推出名為「等一家人的咖啡」短片,內容講述知名藝人陳豪到訪壁屋懲教所今年新開辦的訓練餐廳Café Rehapuccino,他以沖調咖啡比喻人生,勉勵青少年在囚人士要勇於嘗試,從失敗中學習,並珍惜親情。
      
     陳豪在片中示範沖調咖啡,並分享沖調咖啡心得。他認為,要沖調一杯香濃可口的咖啡,必須要一絲不苟及不斷嘗試,失敗並不是結果,而是一個經驗,正如人生。
      
     他亦分享了作為父親的感受,寄語青少年在囚人士要好好珍惜家人對自己的愛,才可維繫家人關係,同甘共苦渡過難關。
      
     此外,短片亦講述於Café Rehapuccino舉辦的「等一家人的咖啡」父親節活動,當中青少年在囚人士運用所學技巧,親手為家人送上自己沖調和拉花的咖啡,以報親恩。
      
     懲教署一直致力協助在囚人士更生,在懲教院所內開辦多項市場導向的職業訓練,並協助在囚人士考取市場認可的資歷,以提升他們的就業能力。
      
     有關影片已上載懲教署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watch?v=Lvpl2IGqez4&feature=youtu.be),歡迎觀看並分享。
 
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0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懲教署今日(六月十六日)推出名為「等一家人的咖啡」短片,內容講述知名藝人陳豪在壁屋懲教所今年新開辦的訓練餐廳Café Rehapuccino,當中他以沖調咖啡比喻人生,勉勵青少年在囚人士要勇於嘗試,從失敗中學習,並要珍惜親情。圖示陳豪示範沖調咖啡。
懲教署今日(六月十六日)推出名為「等一家人的咖啡」短片。圖示演員陳豪向青少年在囚人士分享沖調咖啡的心得。
懲教署今日(六月十六日)推出名為「等一家人的咖啡」的短片。圖示知名藝人陳豪(中)到訪壁屋懲教所今年新開辦的訓練餐廳Café Rehapuccino,出席父親節活動。
懲教署今日(六月十六日)推出名為「等一家人的咖啡」的短片。圖示青少年在囚人士親手為家人送上自己沖調和拉花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