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到訪九龍城區(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六月十四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

  在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及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陪同下,陳帆首先到九龍城,參觀屬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項目的石屋家園。

  陳帆隨後前往土瓜灣,觀察區內旅遊熱點的交通情況,並聽取運輸署人員介紹加強旅遊巴士車流管理的建議措施。其後,他到馬頭角公眾碼頭和景雲街登岸梯級,了解設施的使用情況及景雲街登岸梯級的重置安排。

  陳帆亦到中九龍幹線工地視察施工情況。

  在行程結束前,陳帆與九龍城區區議員會面,就區內的房屋及交通事務交換意見。
 
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六月十四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圖示陳帆(中)參觀石屋家園內的文物探知中心,並聽取工作人員介紹。旁為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右)。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六月十四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圖示陳帆(右一)在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右二)陪同下,到訪馬頭角公眾碼頭,察看設施使用情況。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六月十四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圖示陳帆(右三)在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右一)及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右二)陪同下,到景雲街了解登岸梯級的重置安排。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六月十四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圖示陳帆(左五)與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左六)及當區區議員會面。旁為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左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