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多媒體戲偶音樂劇場《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夢》八月舉行(附圖)
*******************************
  來自西班牙的馬王子劇團將於八月帶來適合一家大小欣賞的多媒體戲偶音樂劇場《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夢》。奇幻逗趣的人偶、如幻似真的大型影像投射、輕柔優美的形體和舞蹈演出,組合成一系列德布西鋼琴狂想曲,讓觀眾輕鬆走進古典音樂世界。
 
  德布西是十九世紀法國印象派作曲家,作品充滿夢幻色彩,細膩怡人。節目將以鋼琴現場演奏他的多首作品,包括最為人熟悉的經典作品《月光》及《阿拉貝斯克第一號華麗曲》。
 
  節目講述八分音符先生正在午睡,枕頭徐徐升起,他與太太一齊飄到夢幻小島,遇上聰明的藍角仙子、長了身體的眼球精靈、吃音符的巨大昆蟲和波濤中的人魚等,為他帶來無窮的創作靈感。
 
  《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夢》是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節目之一,演出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八月一及二日(星期四及五)晚上八時
地點:香港大會堂劇院
票價:一百四十元、二百二十元及二百八十元
 
日期及時間:八月三日(星期六)下午五時及晚上八時
地點: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
票價:一百四十元、二百二十元及二百八十元
 
日期及時間:八月四日(星期日)下午五時
地點:北區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一百四十元及二百四十元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2370 1044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2019/tc/debussy.html
 
  「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七月五日至八月十八日舉行。
 
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來自西班牙的馬王子劇團將於八月一至四日帶來適合一家大小欣賞的多媒體戲偶音樂劇場《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夢》。
《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夢》將於八月一至四日上演,節目結合人偶、大型影像投射、形體和舞蹈演出,讓觀眾輕鬆走進古典音樂世界。
《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夢》將於八月一至四日上演,節目結合人偶、大型影像投射、形體和舞蹈演出,讓觀眾輕鬆走進古典音樂世界。
多媒體戲偶音樂劇場《八分音符先生:德布西之夢》將於八月一至四日上演。德布西是十九世紀法國印象派作曲家,作品充滿夢幻色彩,細膩怡人,節目將以鋼琴現場演奏他的多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