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提醒市民留意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發言人今日(六月十二日)表示,因應中區、金鐘及灣仔北一帶的緊急封路安排,部分公共交通服務包括專營巴士、專線小巴及電車路線等,需要暫停服務、縮短路線或改道。運輸署提醒市民,在下班繁忙時間,應留意道路情況及公共運輸服務的最新安排,並預留足夠時間出行。駕駛者須留意道路情況,保持忍讓及小心駕駛。
 
  截至下午四時三十分,下列主要道路已暫時封閉︰

─添華道(來回方向)
─添美道(來回方向)
─龍和道介乎愛丁堡廣場及博覽道(來回方向)
─夏慤道(來回方向)
─耀星街(來回方向)
─金鐘道(來回方向)
─分域碼頭街(往中環方向)
─中環及灣仔繞道(東西行)灣仔北出口
 
  截至下午四時三十分,共有19條巴士路線須要暫停服務,48條巴士路線須要縮短,以及11條巴士路線須要改道。此外,共有11條專線小巴路線須要改道或縮短路線,而介乎畢打街與莊士敦道的電車服務亦已暫停。港鐵服務則維持正常。
   
  運輸署提醒市民,在下班繁忙時間,各公共運輸服務營辦商會因應情況適當調整服務。
   
  運輸署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一直與警方、各公共交通服務營辦商和隧道橋樑管理公司保持緊密聯繫,在道路受影響時盡快協調及實施相應的交通及公共運輸服務安排。
   
  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消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或透過運輸署流動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取得最新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