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關家傑再度主持爵士樂示範講座系列
****************
  本地爵士樂結他手關家傑於七月及八月再度主持深受歡迎的「爵士經典--齊齊聽‧齊齊Jam」示範講座。
 
  在一連四場講座中,關家傑將引領觀眾進入各個爵士樂大師的世界,認識不同樂手的生平及有趣故事,並細味他們的經典作品。觀眾更有機會與關家傑及他的樂隊以及特別嘉賓進行即興合奏。各場示範講座均以粵語主講並配合現場示範演出,於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詳情如下:
 
七月十七日(星期三)
講題:「保羅‧錢伯斯」
特別嘉賓: 安ヵ川大樹(低音大提琴)
 
七月二十四日(星期三)
講題:「柏‧麥塔尼」
特別嘉賓: 包以正(結他)
 
七月三十一日(星期三)
講題:「馬克斯‧羅奇」
特別嘉賓: 郭偉傑(踢躂舞)
 
八月七日(星期三)
講題:「亞瑪德‧賈麥爾」
特別嘉賓: 斯蒂芬‧卡爾森(鋼琴)
 
  關家傑曾駐紐約學習及發展爵士樂,足跡遍及紐約、德州、東京及台灣,並曾與多位著名爵士樂手合作,包括Dayna Stephens、Fabian Almazan、Paul Bollenback和獲格林美奬提名的Gene Aitken等。
 
  「爵士‧樂」系列:「爵士經典--齊齊聽‧齊齊Jam」示範講座第二輯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門票每講八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可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802.html
 
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