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經局局長展開訪美行程於紐約會晤多個界別領袖(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美國東岸時間六月十日)展開為期五天的訪美行程。他先於紐約與當地金融、商業、法律和學術界別領袖舉行早餐會議,下午轉赴華盛頓,出席香港美國商會慶祝成立五十周年在當地舉行的活動。

  邱騰華在早餐會上向與會嘉賓介紹香港經濟的最新發展情況,並就港美雙邊關係和國際貿易現況作交流。他強調香港的獨特優勢在《基本法》下獲得保障,香港會謹守讓其持續賴以成功的核心價值,包括法治和自由開放的市場。

  在香港美國商會的慶祝酒會上,邱騰華指香港一直是美國公司開拓內地及亞太地區業務的理想平台。香港有優良的軟實力,包括制度及專業服務,亦有高效可靠的基建硬件,非大部份競爭對手可以媲美。

  邱騰華說,港美關係於過去五十年取得長足發展,其間兩地的貿易迅速增長,由約八十億美元增長至七百億美元。他期望香港美國商會可繼續扮演中介角色,傳達香港對美國利益的重要性。

  邱騰華明日(美國東岸時間六月十一日)將繼續華盛頓的訪問行程。
 
2019年6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8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四)今日(美國東岸時間六月十日)於美國紐約與當地的金融、商業、法律和學術界別領袖舉行早餐會議,介紹香港經濟的最新發展情況,並就港美雙邊關係和國際貿易現況作交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今日(美國東岸時間六月十日)於美國華盛頓出席香港美國商會慶祝成立五十周年的酒會並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