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元朗區議會補選共人獲提名
*************
  元朗區議會十八鄉西選區及新田選區補選的提名期今日(六月十日)結束,選舉主任共接獲十八鄉西選區一份提名表格及新田選區兩份提名表格。

  獲提名人士的資料已上載到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網站(www.eac.hk/ch/distco/2019yld_candidates.htm)。

  經選舉主任審核及確認獲提名人士的資格後,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名單將於憲報刊登。

  如補選中某選區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超過一名,便須在二○一九年七月十四日(星期日)就該選區補選進行投票。

  選管會將於二○一九年六月十三日(星期四)晚上七時,在新界元朗朗日路9號元朗市東社區會堂為候選人及其代理人舉辦簡介會。

  選管會主席馮驊法官將會主持簡介會,介紹選舉活動指引的內容、補選安排及在進行競選活動時應注意的重要事項。廉政公署的代表亦將於會上講解《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選舉主任以及選舉事務處、香港郵政和律政司的代表亦會出席。

  在簡介會前,選舉主任或助理選舉主任將以抽籤方式決定候選人姓名在選票上的排列次序,以及分配展示選舉廣告的指定位置。
 
2019年6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