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國際影片製作平台公司善用香港地區樞紐地利(附圖)
************************
  ​專門為企業製作影片的90 Seconds今日(六月十日)宣布,在香港開設新辦事處以滿足本地企業對市場推廣日益增長的需求,並利用香港的優越地理位置拓展內地及台灣等北亞地區市場。
   
  該公司的聯合創辦人及策略發展副總裁Nick Erskine-Shaw表示,90 Seconds提供一個簡單易用的影片製作網頁平台,將客戶和世界各地影片製作團隊聯繫起來。客人只要在網上填寫成本預算、影片完成日期及簡單講述製作理念等資料,90 Seconds便會配對最佳的製作團隊。雙方擬定的製作計劃均可於購買前後隨時修改。
   
  Erskine-Shaw說:「有見香港企業對影片製作服務需求日增,以配合品牌及市場推廣,因此我們決定在香港設立辦事處,並在香港業務總監Jessica Triffitt的帶領下,為客戶提供更佳的服務。此外,由於香港鄰近急速發展的內地及台灣市場,我們會以香港辦事處為北亞地區總部,服務兩地的客戶。」
   
  他補充:「香港是區內重要的策略性國際市場,世界各地公司紛紛前來設立地區據點,匯集不同的決策人。落戶香港有助延續我們的理念,製作更多高質素的影片。」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90 Seconds選擇以香港為其北亞地區總部,利用香港鄰近內地及台灣的地理優勢,以及世界級互聯網連接服務,帶領公司業務創高峰。我們祝願90 Seconds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利用香港拓展區內業務。」
   
關於90 Seconds
   
  90 Seconds成立於二○一○年,為客戶提供影片製作網上平台,聯繫全球超過160個國家、900個城市及逾12 000位影片製作人員,包括錄像攝影師、導演、剪輯、動畫師、無人機操作員、攝影師等。該公司在新加坡、倫敦、東京、馬尼拉、三藩市、悉尼、奧克蘭和香港設有辦事處,僱用150名員工,從事產品、業務發展和客戶服務的工作。如欲了解更多關於90 Seconds的資料,可瀏覽www.90seconds.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08950462896
 
2019年6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專門為企業製作影片的90 Seconds今日(六月十日)宣布在香港開設新辦事處。圖為該公司的聯合創辦人及策略發展副總裁Nick Erskine-Sh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