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故宮博物院院長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六月八日)中午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陪同下,於禮賓府與故宮博物院院長王旭東博士會面;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及香港賽馬會董事局主席周永健博士出席了其後的宴請。
 
  林鄭月娥歡迎王旭東博士四月上任後短時間內便應她的邀請訪港,親身了解香港在文化藝術方面的最新情況,足證他對香港有關發展的重視和支持。林鄭月娥感謝故宮博物院過去促成多項故宮大型展覽在港展出,亦一直對建設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大力支持,讓故宮博物院珍貴的文物得以在港長期展示。此外,故宮博物院亦在二○一七年起與香港特區政府合作,每年暑期舉辦「故宮博物院青年實習計劃」,擴闊學員在文物欣賞和保育的眼界和經驗,深受香港青年歡迎。她期望與故宮博物院開拓更多合作項目,豐富香港市民對中國文化藝術的認識。
 
  林鄭月娥於會面後見證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和王旭東博士簽署諒解備忘錄,以將一批漁護署在早前打擊走私的執法行動中檢獲的木材,贈送予故宮博物院作文物修復和古建築修繕之用。
 
2019年6月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0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六月八日) 在禮賓府與故宮博物院院長王旭東博士(左)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二)今日(六月八日)在禮賓府與故宮博物院院長王旭東博士(左二)會面。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一)和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左一)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今日(六月八日)在禮賓府見證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右)和故宮博物院院長王旭東博士(左)簽署諒解備忘錄,以將一批漁護署在早前打擊走私的執法行動中檢獲的木材,贈送予故宮博物院作文物修復和古建築修繕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