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到訪沙田區(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六月六日)到訪沙田區,與當區區議員會面,並參觀區內的石門商貿區,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和需要。

  邱騰華首先與沙田區區議員會面,就經濟展望、消費權益、旅遊及電訊等議題交流意見。

  邱騰華隨後前往石門商貿區,了解該區由工業區轉型為商貿區的經過及現時的發展概況,視察商貿區一帶的交通及地區狀況。

  石門原為傳統工業區,隨着製造業北移及政府放寬規劃限制,近年已逐漸轉型為多元化的商貿用途區,區內現設有辦公室、零售店鋪、食肆及作其他商業用途的機構。
 
2019年6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三)今日(六月六日)到訪沙田區,與沙田區議會議員會面,就不同議題交流意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六月六日)到訪沙田區。圖示邱騰華(左)視察石門商貿區,並聽取規劃署代表的簡介,以了解地區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