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市區重建局行政總監獲再度委任
**************
  政府今日(六月五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再度委任韋志成為市區重建局(市建局)行政總監,任期三年,由二○一九年六月十五日起生效。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歡迎韋志成繼續擔任市建局行政總監,並對他在過去三年盡心竭力領導市建局推展各項市區更新工作,表示衷心感謝。
   
  他說:「韋先生具有卓越的領導才能及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他帶領市建局的管理團隊,推動大型市區重建計劃,並展開多項策略性研究,為市區更新的持續推展,探究新路向和發展模式。我們期待與他繼續緊密合作,進一步推動市區更新工作。」
   
  韋志成是專業工程師,二○一六年獲行政長官委任為市建局行政總監,是該局最高行政人員及該局董事會副主席。他在政府服務三十五年,二○一五年四月退休前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
 
2019年6月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