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與屯門和北區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六月四日)分別與屯門區議會議員和北區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關注事項和交換意見。

  在與屯門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重新規劃新墟舊區;元朗公路途經順風圍、亦園至圓頭山一帶的四十萬伏特高壓電纜塔改以隧道形式輸電的建議;要求在屯門第五十四區興建大型停車場;屯門至赤鱲角連接路、屯門西繞道和西鐵南延線的開通日期及相關公共交通安排;以及因應屯門第十六、十七、二十八區等地將建大量房屋,要求跟進皇珠路及屯門公路等擠塞情況的改善建議。是次會議由陸頌雄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姚思榮、陳恒鑌、梁志祥、麥美娟、張華峰、潘兆平、盧偉國、何君堯、周浩鼎、劉國勳、劉業強、鄭松泰和鄺俊宇。

  至於在與北區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要求立法會修訂維持市容整潔的條例;要求政府修改法例以簡化收回私人土地作推展北區民生工程;建議興建連接粉嶺公路及北區醫院的救護車專用通道;要求在北區的新發展區預留土地作社福及重置舊式校舍用途;以及有關北區的規劃。是次會議由盧偉國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陳克勤、馬逢國、陳志全、張超雄、葛珮帆、林卓廷、周浩鼎、容海恩、劉國勳和范國威。
 
2019年6月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與屯門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四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雙方在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屯門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四日)討論屯門至赤鱲角連接路、屯門西繞道和西鐵南延線的開通日期及相關公共交通安排,以及要求跟進皇珠路及屯門公路等擠塞情況的改善建議。
立法會議員與屯門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四日)就重新規劃新墟舊區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與北區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四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雙方在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北區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四日)討論有關要求政府修改法例以簡化收回私人土地作推展北區民生工程的事宜。
立法會議員與北區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四日)就有關興建連接粉嶺公路及北區醫院的救護車專用通道的建議交換意見。